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姑娘,走了為什麼呢?哦,原來是秋姑娘來了。

  秋姑娘給大地織了一件黃、綠、紅、橙、藍相見的毛衣,讓大地不在感到冷。

  秋天的校園,一片生機。操場旁,幾棵梧桐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一片片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也像一架架飛機降落到地面。花壇里的石榴樹,果實累累,把細細的枝條都壓彎了,仔細一看,有的裂開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瑪瑙般的顆粒。教學樓前的一盆盆菊花盡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

  秋天的稻田裡,小麥、稻子,都被頭上那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農民伯伯都拿着鐮刀,下地收割小麥、稻穀,就算弄得汗流浹背,也滿心歡喜。

  秋天的果園裡,碩果累累,蘋果樹上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有些挨得緊緊的,像親密無間的小夥伴正在說悄悄話……

  秋姑娘,用盡自己的心血把大地變得更加美麗,還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

  四川眉山青神縣學道街小學五年級:阮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