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物鐘500字作文

生物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物鐘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東西。生物鐘其實也和自己的習慣有關係吧,比如說你每天定了七點的鬧鐘,假如你一個星期都是七點起來的話,那麼就會形成一個看不到的生物鐘。就算以後鬧鈴不響,那麼你也會自己起來的,這就是生物鐘。可有些人覺得生物鐘好像沒什麼用啊,還沒鬧鈴有用。

  那就錯了,因為生物鐘到底是你自己身體里的東西。就算你的生物鐘七點鐘的時候有強烈的徵兆讓你睜開眼睛,可如果你自己非要閉上眼睛,生物鐘又能多准呢?那麼第二天的時候,你的生物鐘就不會準時響起了。是的生物鐘也是個任性調皮的小傢伙,當然這個小傢伙也是由你一手控制的,你如果自己不想起來,那麼也沒誰比得了你。如果誰能感受到體內的生物鐘就能馬上爬起來的話,那麼他一定是個很酷的人,其實我也想做一個很酷的人。但是,我好像還是個普通人,一個普通到極致的人。我的家庭和環境教會了我要懂得節約,所以我的汽水瓶子永遠都不可能喝一半就丟掉了,我也是個普通人,不可能遇到傷心的事情還能笑着看着你,我很脆弱,脆弱到一碰就掉眼淚,因為我只是個普通人呀。我也不可能走了不回頭,我懷念一切,因為我是個普通人,我會念舊,會想念。我是個普通人,我看上去過得很快樂很好,可卻活的很糟糕。

  希望我以後遇到生物鐘就會起來吧,但我到底是個普通人,還是做一個普通人吧,做個很酷的人好像很累,很酷也很孤獨,所有心酸一個人咽會很累……



生物鐘 標籤:生物作文 生物園作文 生物老師作文 海洋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