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秋天有味道,有色彩、有心情、有溫度。像一個多變的魔術師,向人們展現着他多樣性的美。 

   味道 

  秋天的味道是甜、是苦、是酸、是讓人們捉摸不透的。 

  秋天的早晨是苦而酸的。來來往往的上班族和鍛煉身體的老人擁擠的爬上公共汽車,而後來的人們則抱怨着,一個勁兒的苦惱。而無數老人被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擠下車時,讓人不住感到嘆息與心酸。 

  秋天的下午是甜的,品嘗完中午的美食后坐在公園的石凳上,聽着枯萎的梧桐抖動的颯颯聲,微風輕柔的拂過臉頰,使人禁不住打一個小盹,心裡感到不濃不淡恰到好處的甜味。 

   色彩 

  秋天的色彩是黃、是紅、是藍、是白、是五光十色的。 

  秋天的早晨是白色的。清晨,空中瀰漫著濃濃的霧氣,站在山頂,大風帶着霧從腳下穿過。使人在涼風中彷彿置身於仙境,朝下望去雲團在大霧中不停的翻滾着,卷者一道道白氣升入天際。太陽在大霧中透出白色的光芒…… 

  秋天的中午是黃色的,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樹直立在金色的田野邊。一陣風吹來,梧桐葉全部傾向一邊,時不時向回退着,一片片金黃的葉子盤旋着飛上空中好似一隻只嬉戲的金蝶在空中漫舞。 

  秋天的夕陽是紅色的,當太陽落下時,地平線出現了一道紅霞,印紅了蔚藍的天空。金黃的山丘和這光融到了一起,透出一絲神秘的氣息。 

  秋天的傍晚是藍色的,在寂靜的小路中,抬頭向天望去,一輪彎月鉤在天空之中,深藍的天空好似頭頂上的大海,吸引着人們的仰頭長望,探知它無窮的奧秘。 

   心情 

  秋天的心情,有愉快、有悲傷使人情緒不定。 

  秋天的早晨是愉快的,新的一天的到來讓人們興奮的走出家門忙碌着,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愉快。 

  秋天的黃昏是悲傷的,太陽漸漸的落下,讓無數老人想到了以後的死亡,留戀的人生亦將逝去,讓人心裡感到一陣莫名的悲傷…… 

   溫度 

  秋天的溫度有溫暖、有涼爽讓人非常舒適。 

  秋天的早晨是涼爽的,清新的空氣跟着吹來的微風吹過身體,絲一般的濕氣打在臉上,格外的涼爽。 

  秋天的中午是溫暖的,走在樹下,陽光在樹葉色遮擋下透過縫隙射在枯葉堆上。乾燥的細塵盤旋着升上天空,踩在枯葉上,發出咔咔的脆響,使人感到暖洋洋的。 

  秋天用它多變的魅力影響着一切,細心觀看,它就像精美的工藝品,白看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