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 

  秋天來了,葉子也慢慢的黃了,秋風送爽,秋風把葉子吹黃了,把小草吹枯了,也把陣陣秋風吹進了千家萬戶。 

杏熟了,櫻桃熟了,梨熟了。 

  天空像一塊碩大無比的藍寶石,四周都是藍的,有幾朵紗似白雲在空中飄着,小鳥也遷移到了南方,大雁也在空中飛舞着,排也了人字型飛回了南方。 

玉米也笑的裂開了嘴,換上了一身金纓。豆子也笑破了肚皮,水稻十分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違的故友— —秋。 

  葉子落了,一片,兩片,三片,四片,五片……像蝴蝶,像小鳥,一片一片的飛落了下來。 

  秋天的朝陽撫摸着大地,紫紅色的稻葉尖掛上了金色的“小太陽”。 

  快看!果園裡的柑橘樹上碩果累累,像一個個“燈籠”金燦燦,紅彤彤的,在黑綠色的樹葉里閃閃發光。大大的蘋果掛滿了技頭,把樹枝壓彎了,像一個個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得意的笑臉,地瓜也從地里集體鑽了出來,等着主人來豐收。 

  秋天的白雲姿態千變萬化,不信,你看那天邊朵朵的白雲,像一群羊正在吃草,也有的像馬兒在草原上奔跑,也有的像大海,有點一波接一波,一浪接一浪的感覺。有時候雲也變的看不出來了,可是仔細的看,原來是神話里的龍,這條龍正在空中飛翔,身態彎曲,昂首,威風凜凜。 

  秋風一陣一陣的,有點似下似不下的感覺。 

  這就是美麗而又寧靜的秋天,給人留下了無限的回憶…… 

  作者:燕法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