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沙沙,沙沙……"秋風輕輕的吹起來,彷彿是秋天的腳步,一點點的向我們走進.

  大地退去了夏天的綠色外衣,樹葉變黃了,在秋風沙沙地作響河水也變得清澈見底了.秋天的天空格外晴朗,太陽也退去了夏天的炎熱,變得溫柔了許多.天空不時飄下綿綿細雨把大地和空氣濕潤濕潤.

  小草偷偷地換上秋裝,像金色的大地毯.咦!那黃色的上面是什麼?那潔白潔白的是蒲公英.蒲公英撐開雪白的小傘,再藍天白雲下隨風飄蕩.

  各種果樹競相成熟了,紅的蘋果,黃的鴨梨,紫的葡萄,綴滿在枝頭.一陣風吹過,果子在黃葉中時隱時現,像調皮的娃娃在和我們捉迷藏哪!望着樹上的過字,似乎嘗到了蘋果的甜,梨的香,葡萄的甘,不由得閉上眼睛,咽咽唾沫.

  風輕輕吹着,送來了"嘰嘰喳喳"的鳥語聲.抬頭望去,只見不知疲倦的大雁有唱着歌向南飛去.

  江心,帆檣點點;海面,汽笛長鳴;村頭,牛羊哞咩;田裡,人歡馬嘶;車間,鋼花飛濺,機器轟鳴……

  啊!秋天!秋天就在着枝頭上,田野里,山岡上;秋天就在人們的心裡,就在勞動人民的雙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