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像一個可愛的娃娃,在田野里打着滾,她滾過的地方,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色。 

  秋,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充滿生機,但它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 

  秋,正是收穫的季節,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搖來搖去,彷彿要掉下來似的。大街上的水果攤也出現了新鮮的果實,有葡萄、梨、石榴、橘子、柿子……。 

  秋,很多樹的葉子變黃了,紛紛飄落下來。一些鮮花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 

  秋,在這迷人的季節里,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啊!多麼美好的秋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