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幫助別人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我幫助別人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日常生活在,人的一生得到別人的幫助的事情很多很多,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生活着。但當我們奉獻出愛心給別人時,我們又有怎樣的感受呢?俗話說: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原來那是一種既幸福又溫暖的感覺。 

  小花是個瘦弱的女孩。她出生貧寒,長得也並不漂亮,一頭有些發黃的頭髮,好像半年也沒有洗過,而且老顯得那麼凌亂,在班裡成績也不太好。可能因為長期不自信的緣故,她在同學們面前總是耷拉着腦袋。因此有些同學無緣無故地就喜歡對她吹吹鬍子瞪瞪眼,長此以往,大家都把她當做“出氣筒”。 

  這不,今天有兩位又不高興了,趁小花不在,他們拿了她的語文書,急忙藏了起來,而且口口聲聲說要扔到廁所去。真的?假的?我聽見真為小花着急。因為她家境較差,所以在平時我常送給她一些學習用品,說我同情她也好,可憐她也罷,這些年來,我一直在關注着她,每當別人打罵小花時,我肯定會走上前去,幫助她“義正言辭”地說幾句公道話。今天遇到這事,我怎麼會“見死不救”而袖手旁觀呢?我急中生智,腦海里馬上蹦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我連忙搶先一步,對同學說:“我來扔!我來扔!把書給我!”正如我所料,他們倆果然中計,信任地把書交給了我,並囑咐我說:“一定要扔到廁所去!”“嗯,嗯,知道了!”我就像吃了搖頭丸似的,表面上不住地點頭,內心其實竊喜:“耶,終於拿到書了!”等放學他倆走了后,我悄悄地把書塞給小花,並囑咐她說:“以後盡量把自己的東西看管好,不要讓別人亂拿了。”“嗯,嗯。”她拚命地點着頭,同時用感激和信任的目光看着我,從她的眼神中,我隱隱約約看到一絲亮光閃閃的東西,那是她眼中晶瑩的淚花。看着她那可憐兮兮的小樣兒,我的心中湧起了一絲酸楚,但同時也蕩漾着一種幸福和甜蜜。 

  有首歌唱的好:“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希望大家都能像這首歌中唱的歌一樣,對別人多奉獻些愛心,爭取讓世界變成美好的人間天堂。

我幫助別人的一件事 標籤:幫助別人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感人的一件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