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直500字作文

美麗的?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長 陳老師。

  今天,我們來到了?直古鎮,領略了?直那古色古香的古韻之美。

  來到?直,我們首先坐船。坐在木製的船上,一位戴斗笠的老婆婆手揮着竹漿站在船尾駛着船隻,這感覺就像時代後退了50年。沿岸的兩排房子上,沒有水泥,沒有五彩斑斕的瓷磚,只有紅棕色的木頭,十分有古韻氣息。沿着清清的小河道緩緩地遊行,我們的心也想回到50年前,不知不覺中打起了水仗。

  然後,我們來到米行,看了各種各樣的農用工具:有打米的;有篩米的;有耕地的;有磨豆的;有牛拉的犁……有的工具我曾在家鄉見過,但還有許許多多我長那麼大都沒有見過。在米行里可真令我大長見識。

  最後我們來到了地區婦女服裝博物館,裡面的衣服多資多彩、五顏六色:有兒童穿的、有老人穿的、有少女穿的、有新娘穿的……最漂亮的是新娘穿的,一身喜慶的紅色,頭上戴滿了金色的花,可漂亮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母親穿的:樸素顏色的衣服上有幾個補丁,頭上戴着一塊頭巾,手中為孩子綉着衣服。旁邊的孩子卻穿的花花綠綠,十分漂亮,我看着十分感動。

  我們又逛了?直的古街,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將要離開?直了,我們雖然人不能永遠留在?直,但這裡的美,將永遠記在我心裡。

   站長 陳老師。



美麗的?直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