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福娃、老夫子、孫悟空去旅行400字作文

福娃、老夫子、孫悟空去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動畫中的孫悟空和老夫子請五個福娃去旅行。5個福娃異口同聲的說:“到那裡去旅行呢?”老夫子說:“去火湖旅行。”歡歡說:“太好了,火湖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啊!”“那我們明天就出發”晶晶激動的說。

   第二天一早,人都到齊了,可是遲遲不見孫悟空的身影,突然在我們旁邊的一輛白色小汽車說話了:“朋友,我在這呢,快坐進來吧!”朋友們發現了孫悟空,坐進了孫悟空變的車子里。孫悟空飛一樣的像前跑去,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火湖,五個福娃情不自禁的跳入水中。而孫悟空和老夫子在岸上做飯,老夫子在附近揀了很多的干木材,堆在一起,孫悟空吐出一把火,把干木材點燃了,老夫子從帶的東西里拿出了餐具,架起抄菜的鍋,孫悟空又從背包里拿出蔬菜、肉還有點心。老夫子又起搭起帳篷。

   不只不覺,已經到晚上了福娃已經上岸了,老夫子和孫悟空做出了許多美味家餚有:百鳥起飛、龍飛鳳舞、鮮花盛開、萬馬奔騰等等家餚。福娃、孫悟空和老夫子飽飽的吃了一頓……

   我的故事還沒有講完呢!請你們下學期要準時收看我寫的作文哦。



福娃、老夫子、孫悟空去旅行 標籤:老夫子作文 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