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老師畫漫畫600字作文

我給老師畫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腦袋,大眼睛,高個子,胖身材,這就是我二年級的數學老師——鍾玉。

  鍾玉老師很愛玩,還很體貼,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她很負責,每天都是6點從安慶坐船來給我們上課,風雨無阻。

  說鍾老師體貼,決不誇張。二年級開學,我們班分到了很大一塊衛生區,每天早晨都要派值日生去打掃,等掃完了,早讀課都結束了。可是漸漸地,值日生回來的越來越早,有時候,十分鐘不到就回來了,大家都說我們班的衛生區特別乾淨,掃起來一點都不費事。直到我值日那天,才發現那個秘密。那天我去的有點早,大老遠就看到鍾玉老師拿着掃把在打掃,那一刻我才恍然大悟,心裡想:老師對我們可真體貼。

  我最喜歡上鍾玉老師的數學課。那天,鍾老師拿着一個大袋子笑着走進教室,我們既疑惑又好奇。只見鍾老師從袋子中拿出好多水果、玩具、文具,接着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大字“大拍賣”。我們一下子來勁了,鍾老師說:“今天,我們邊玩邊學知識。”

  鍾老師又說:“來,姚天雨,這個蘋果9元,我買4個多少錢?”我支支吾吾,半天才答:“36個。”老師笑眯眯地說:“不錯!”說著把蘋果給了我。同學們更激動了,都舉着手回答,一堂課下來,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

  鍾老師還很關心我們。有天中午,我肚子疼。鍾老師知道后,說:“姚天雨,你跟我來。”我忍着疼跟老師去了辦公室,她倒了一杯水給我喝,還用手輕輕地捶着我的後背,猛然間,我感覺鍾老師像媽媽一樣,細心地照顧我。

  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鍾玉,我會永遠尊敬她,愛戴她。



我給老師畫漫畫 標籤: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