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媽媽而感動500字作文

為媽媽而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別讓她受傷。”

  ——題記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媽媽,而媽媽只有一個,沒有第二個,有些人的媽媽和藹可親,但有些人的媽媽卻很兇,可是我們的媽媽沒做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們吶!為我們健康成長,為我們學習好,為的我們勤儉節約,為的是我們勤勞,不要懶惰……有一首歌唱得很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是我們最親近的人,從小到大,都是在照顧我們,為我們的吃穿發愁……可是哪個孩子懂得了媽媽的愛呢?沒有,從來沒有。我一天只知道向媽媽要錢,買東買西,根本不知道媽媽找錢有多辛苦。

  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的時候,我東瞧瞧,西看看,叫媽媽買這買那兒,從來不懂得節約,而媽媽為了滿足我的要求,把她的工資給了出去,我還在那兒叫媽媽要錢,給我買我要的東西。當我看到一件非常好看的衣服時,非要叫媽媽買,拉住媽媽的衣角,叫媽媽:“媽媽,我要買衣服,我要嘛!”媽媽拗不過我,就掏錢給我買了下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完全不顧媽媽的感覺,把媽媽給我買衣服當作理所當然的。

  後來我上了學,知道了,媽媽的愛,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孝敬媽媽。



為媽媽而感動 標籤:我為媽媽過生日作文 為媽媽洗腳作文 我為媽媽洗腳作文 為媽媽捶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