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為你而喝彩800字作文

我為你而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為你而喝彩 

  我們可能會為成功而喝彩,會為努力而喝彩,會為拼搏而喝彩,而我卻永遠為你而喝彩…… 

  我為你而喝彩——我的家 

  周國平視家為溫暖的港灣,巴金視家為錯綜複雜的是非之地,冰心視家為一個個漂浮的紙船,而同樣家蘊含著我複雜的感情,是我快樂成長的地方,是我喜愛的地方,但有時也是我憎恨的地方。在家裡,有媽媽的關心爸爸的幫助使我快樂,有媽媽的嘮叨爸爸的不解卻使我厭煩。在這個有愛有恨的家裡,總體來說我是幸福的,媽媽每天為照顧一家人的起居生活而忙碌,爸爸為工作而忙碌,我也為學習而整日忙碌,在這個分工明確,每天忙碌,只有在晚上相聚談心的家裡是多麼幸福啊!我為你而喝彩——我的家。 

  我為你而喝彩——我的班級 

  一個有五十多名同學和十多個老師組成的班級里,每天的生活就像一部家庭劇,有打打鬧鬧,有歡聲笑語,有和諧安靜……這就是我的班級。在這個大集體里,我們有時會乖乖配合老師認真上課;有時也會鬧些小情緒,在被老師一頓批評后,又恢復安靜;有時我們也會為班級利益而積極獻計獻策。如果說家是我生長的地方,那麼班級便是我成功的載體,有了它,我才有了好的學習成績,才有了歷經波折的友情,才有了那麼多的歡聲笑語。置身於這樣的班集體里,我能不為它而喝彩嗎? 

  我為你而喝彩——我的祖國 

  在歷經了帝國主義的侵略后,在歷經了反動派的切割后,最後你還是在《義勇軍進行曲》中站立了起來,站立在世界的東方。你指引着中華子孫不斷往前,給我們帶來了鮮花和掌聲,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就是一個印證。當有災難來臨時,你又聚攏起全國人名共度災難,那汶川大地震不又是一個着證明嗎?今天,我們坐在溫暖的教室,使用着多媒體電腦,住着大樓房,開着私家車……如果不是您,我又怎能為我的家為我的班級而喝彩呢?我永遠為你而喝彩——我的祖國! 

  我的家、我的班級、我的祖國是你們給了我成功,是你們培育了我,我為你們而喝彩! 

(指導老師:袁承印)

我為你而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