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風味食品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風味食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地方,都會有當地特色的風味食品,我最喜歡的風味食品,就是我們這邊的特產麻辣花生了。

  說到麻辣花生,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我們這邊做的麻辣花生,堪稱一絕。最傳統的做法,就是先準備好一些新鮮的生花生,這些花生最好是在紅土地里長出來的,要不然味道可能會稍微差一些。

  之後再把花生放進油鍋里,大火炸一段時間,然後用勺子把這些花生撈起來,放在一個盆子裡面晾乾。之後再把按照一定比例的花椒和辣椒放在鐵鍋里,爆炒一段時間,之後再把炸好的花生全都放進去,大火翻炒,等待花生的顏色漸漸地發紅以後,就算是製作完畢了。

  我很喜歡吃這些麻辣花生,每次陪着米飯吃,我都會胃口大開。真的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啊。



我喜歡的風味食品 標籤:我喜歡的風味食品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