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陝西的風味600字作文

陝西的風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陝西雖說是有名的文明古城,但是它也擁有讓人垂涎欲滴的小吃,如果你來過陝西逛過兵馬俑,華清池,長城 …… ,你還不算真正的了解陝西,你可否知道 陝西有名的風味小吃呀? 

  陝西的小吃有許多,或許你吃了就想在陝西定居呢!這些吃的里最有特色的數"羊肉泡饃","肉加饃"還有"擀麵皮"了!下來我給你們一一介紹.  

  說到羊肉泡饃,我彷彿就已經聞到了它的清香,淡淡的清香味讓人心曠神怡,要是你吃上一口,你就會有種猶如身臨仙界一般的感覺讓你讚歎不以!可是它要怎樣做呢?首先,把羊骨頭架子放入高壓鍋里壓熟,使羊肉味進入湯里,撒上蔥花和調料,下來該做饃了,把麵粉揉好了后,放上發酵粉,然後用平底鍋把饃烤熟后,用手把饃掰成小塊放入湯中就可以吃了!快去嘗一嘗一定很好吃的! 

  然而,要是在陝西一提到“肉加饃”,人們就會告訴你“肉加饃”是非常好吃的,你不要以為“肉加饃”就是用肉加饃,陝西人們是會笑你的,原來“肉加饃”是用饃加肉,你一定會想為什麼它要叫“肉加饃”呀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是我們老祖宗留下來的稱呼,我們就這樣叫了,可是“肉加饃”是怎樣做的呢?它的做法很簡單,你就好好聽吧!實際上,它的做法很簡單,用醬油和水把肉煮熟,然後,把饃烤熟后把切好的肉加入饃中就好了!做法很簡單,你也來試試吧! 

  提起“擀麵皮”,我非常的喜歡吃,因為,“擀麵皮”的味道主要來源於它的調料,如果調料味好了就可以吃了,“擀麵皮”吃到嘴裡不僅味道好,而且很有嚼頭呢!怪不得大家都愛吃,在這裡不能告訴你太多了!就算告訴你其他的,你也不會做的 ! 

  如果你想吃到更多陝西的好吃的的話,那你就來陝西逛逛吧!我們陝西人民歡迎你們!



陝西的風味 標籤:我喜歡的風味食品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