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厲害的事情600字作文

最厲害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比較天真的人吧,可我平時也很喜歡吹牛皮啊。因為誰不喜歡自己特別厲害呢?誰不喜歡自己比別人厲害呢?據說,喜歡吹牛皮的人,一般心裡都有宏圖大志,有野心也有慾望,所以才會想把自己當成自己牛皮裡面的主人公。

  果然是這樣的我, 的確很想把自己代入到這個牛皮裡面去,我也真的是很想做一個厲害的人啊。可是老天似乎總是不讓我做成一個很厲害的人。很多時候,真的是有點絕望了。聽到了自己吹的牛皮被別人諷刺不可能發生的時候,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明白,可是心還是被那麼尖銳的東西扎了一下,挺疼的,可是也是自己造的孽啊不是嗎?心有點累了,可是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啊,無怨無悔。突然,我的腦子中一道靈光閃過。最厲害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想,我一下子就突然有了答案。最厲害的事情莫過於,你默默努力,你默默付出,厚積薄發,到時候完成了自己吹的牛皮,讓別人刮目相看。做到最好的自己,做到你想要的自己,做到你想要的事情,做到你所想成為的牛逼的人。突然我的腦子中別無他想,就是這個想法,是的這才是最厲害的事情。老是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有什麼用,就不能做好你自己么?做好你自己,該努力努力,該吃就吃,該喝就喝,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那個最厲害的事情,一定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好好努力,心裡有個信念的人,總是比別人厲害得多。

  最厲害的事情莫過於,別人都不相信你可以做到的一點事情,而你也只是在吹牛皮而已。可你突然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完成了這件事情,還是悄悄的,最後才被別人發現,這才是最厲害的事情了吧。好了,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現在好好努力吧!



最厲害的事情 標籤:厲害作文 有意義的事情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難忘的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