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一)5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黃老師這樣欣賞某個同學哦。”張楓剛下課就對黃巧 說。 

  “是嗎。”黃巧邊說邊拿出日記本又開始寫日記了。 

  “安安,你又換手機啦!”王怡寧一邊走向李安安一邊問。 

  又?聽到這個字,黃巧又開始自悲了:為什麼別人能有手機而我就不能有? 

  王怡寧似乎看懂了黃巧在想什麼,於是故意嘲諷道:“哈哈,某些人沒手機吧。哎呀,真是老土,手機都沒有?!人家安安都換成LG的巧克力了。知道LG不?哦,對了,我忘了,你是老土!我怎麼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忘記了呢?” 

  “夠了!”藍媛媛忽然過來了,“你以為你很有錢啊!有錢有什麼了不起?” 

  “別吵了。”黃巧在一旁小聲提醒藍媛媛。 

  放學了。今天輪到黃巧那一組做值日。說來也巧,黃巧竟然跟王怡寧在一組。 

  今天晚上藍媛媛沒有等黃巧一起走,因為她要學鋼琴。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班有一個老土啊。”王怡寧開始用“賣報歌”的曲調唱着被她改編的歌。 

  “我鄭重地提醒某些人,玩笑可以開,但要有分寸,不要太猖狂了!”黃巧說。 

  “喲,黃大小姐也會生氣呀!”王怡寧一邊說一邊把抹布向黃巧扔去。 

  “啊!”抹布砸中了黃巧的眼睛。她邊哭邊捂着眼睛跑回家了。 

  王怡寧並不知道,她闖下大禍了。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一)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