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受傷害的是你1400字作文

對不起,受傷害的是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對不起。 

  我想我應該解釋一下道歉的原因吧,以免你糊裡糊塗的開始讀信,糊裡糊塗地把信讀完。 

  今天早上我們去學校玩,準確的說是去問考試的分數,但是我們不敢進陳老師的辦公室,所以乾脆在操場上玩,也許是聲音太大的緣故,把你給吵了出來,你就把我喊過去,講了許多話,我還如願以嘗地把我們畫那幅畫送給了你。 

  你說讓我們回家,不要在學校裡面玩,但是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答應了,於是你就去找陳老師了,我們就在底下玩,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們跑到教學樓上,結果上樓時看到劉主任和陳老師從行政樓上往這邊走,這時第一節課已經下了,陳老師就喊我讓我們跟她去辦公室,我不敢去,陳老師和同伴就先走了,於是我又跑到教導處去。 

  我本來打算進去的,結果看見你正好站在裡面,所以又沒有進去,同伴非要拉我進去,可是我還是沒有進去,最後終於被陳老師“請”了進去,所以我進去后是一言不發。 

  我悄悄地看你,發現你的臉色很難看,我更不知所措了。陳老師讓我坐你的椅子我都不敢坐,推讓給同伴坐,同伴也沒有反應,我急死了,沒想到陳老師讓同伴坐任主任的椅子,我只能坐你的椅子,大家都讓我坐。 

  我坐下來低着頭,似乎犯了罪一樣,我知道你的表情很尷尬,因為不止你,就連我也很尷尬。陳老師看着你也不說話了,我也不說話,就問我:“你喊了唐老師沒?” 

  我還沒來的及回答,你就替我回答:“喊了喊了,剛才喊了的。” 

  我看着你,你的臉微微有些泛紅,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一時無語整個辦公室里突然出奇的寂靜,彷彿世界都靜止了一般,一秒鐘后,你又開始跟巫老師講話了。但是我聽的出你的語氣裡帶這一絲不安。我也坐如針氈,心裡十分亂。這時,上課鈴響了,你連忙從桌上拿起鑰匙說:“我的課!”說完馬上就跑了。 

  辦公室里的四個人立刻笑了起來。 

  我當然知道着節確實是你的課,當然,其他的人也都知道,但是我也知道,這節就算不是你的課,你也會找個理由離開,因為你一定呆不下去了吧! 

  你一定沒有想到在我答應你回家之後竟然還會到這個辦公室里來,而且還是很受歡迎的,還是被拉過來的,更重要的是,因為這個辦公室只有你一個人反對我來學校,這一點是一看就能看透的,所以這也是你在我來的時候作出的表情的原因,那麼,既然大家都知道你的做法,你不免會有些不好意思,這就是你臉紅的原因,而因為你讓我走,可最終沒有走,你為之驚訝,這就是你表情尷尬的原因,而因為餓突然進來影響了你的威信,這就是你臉色難看的原因。 

  我知道,我很不聽話,損人利己,是一種可恥的行為,我為了自己能問到分數,卻在不經意中傷害了你,真是慚愧萬分,也許我慚愧和道歉都沒有任何作用,因為如此也不能挽回一向很有面子的你,也許你一輩子也不會原諒我,但是我也是別無選擇的。 

  其一,是因為我答應過同伴今天一定要幫她問分的,所以我不能離開。其二,是因為我先不知道你那時會在裡面。其三,是因為我知道你在裡面時已經晚了,大家(除了你)都讓我進去,我不得不進去。 

  總之,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有責任,但是受害者是你,獲利者是我。可是我寧願受傷害的是我而不是你……你懂嗎?我不聽你的話不是因為我恨你,也不是因為我不愛你,而是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才讓你收傷害…… 

  如果你無法原諒我,就把我狠狠地批評一頓,請不要忘記我,也不要冷落我,記住這個曾經給予過你歡樂,也傷害過你的學生吧! 

  永遠愛你的學生

對不起,受傷害的是你 標籤: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