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一)3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沒問題。” 

  “哎,來嘗嘗我爸爸做的冰淇淋。”黃巧端着三個大杯子走了出來。 

  王怡寧端起其中最大的一杯,說:“我可不客氣地開吃了啊。” 

  藍媛媛也端起了一杯,說:“我也開吃了。” 

  最後黃巧才開始吃。 

  “嗯,真好吃!有一個會做冰淇淋的father真 good。”王怡寧邊吃邊點頭。 

  “我的ice cream是草莓味的耶!”藍媛媛一臉驚喜地說。 

  “是啊,你的是草莓味的,王怡寧的是香蕉味的,我的是葡萄味的。”黃巧笑着介紹說。 

  “我最like草莓味,哈哈,我好lucky啊。”藍媛媛開心地說。 

  剛才一直好象若有所思的王怡寧又開口了:“哎,你們別說話了,我現在想跟你們討論一個問題。我認為在我們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之間稱呼應該親切一點,比如黃巧就叫巧兒,我就叫怡寧,藍媛媛就叫媛媛……” 

  大家都沒意見。 

  (未完待續)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一)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