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厲害的老爸600字作文

好厲害的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好厲害的老爸,看了這句話,你一定會問:老爸哪家不厲害。嘿,我家這個老爸厲害的可不一樣哦!下面,我就來說說吧。

  老爸第一大特點就是很“神奇”。有一次,我趁老爸上街去買東西去了,在家看了電視,看完電視我急忙把一切物品擺放成原樣,生怕“留下影”,然後便裝模作樣的去學習了。誰知,老爸一進門,望了一眼電視機就說:“傑,你在家看了電視吧。”我聽了,一頭霧水,心想:老爸是怎麼知道我看了電視?我無話可說,只好承認了,被老爸暴K了一頓。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老爸怎麼看出來的,好奇怪喲!

  老爸第二大特點是“鬼點子”多。有一次我正在吃飯,老爸突然夾了兩塊肉給我,我很生氣,向老爸發起了抗議。你可知道,我最討厭吃肉。老爸說:“你不吃了這兩快肉,我吃完飯上去檢查你的作業去。”說到查作業,我急忙吃了那兩快肉,因為,我也怕檢查作業,一檢查就是一大堆錯誤。

  老爸第三大特點是“火眼金睛”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文,老爸過來一看,說:“你寫的是什麼東西啊,你看,記得的‘得’字應該是雙站人的‘得’,你寫成了好‘的’的‘的’了……”他這一說就是一大串,沒完沒了,唉,沒辦法,只好慢慢改正了。基本上每一次,他一看到我寫的東西都能找出錯誤來。

  這就是我的老爸,你們說厲不厲害啊?!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好厲害的老爸 標籤:厲害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抽煙的老爸作文 親愛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