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厲害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厲害的英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眾多的老師中,我感覺英語老師賈老師是最厲害的老師了。

  賈老師有着一頭又卷又長的頭髮,她的皮膚有點泛黃,身材瘦瘦的,不過現在不同了,她現在每天挺個大肚子來給我們上課,看起來很累,很辛苦。

  說她厲害,是因為她的脾氣不太好,上她的課,每個人都是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尤其是剛剛講過的語法,提問一個同學,還是不會,賈老師便瞪着你,那目光銳利的你絕對吃不消,接下來一定會批你一通了。她有時候說話很是傷人,一句話,足以讓你記憶很長時間,所以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很怕她。

  不過她也是一個好老師。做事非常嚴謹,作業上,允許你不會,但絕不允許你馬虎!一旦因為馬虎而錯了很多題,後果不堪設想。在賈老師的課堂上絕對不能跑神,因為她講的特別快,有時候,你走一小會兒神兒,就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

  記得有一次,在自習課上,我把英語練習冊寫完了,卻不知道第三頁還有篇英語作文沒寫,就急急忙忙地交了。發作業的時候,老師抱着一小摞書站在講台上,大聲地說:“誰的作業沒發!”我一看正好我的沒發,於是我就跑了過去,心想,不是表揚我吧!誰知跑到講台上,英語老師迎面便大聲喝道:“你的作文為什麼不寫,讓我給你寫呀!”嚇得我的臉紅紅的,坐到位子上眼淚便滴落下來了。從那以後,我便很怕她。

  我的英語老師也對我們班非常盡心儘力,有好幾次,她生病發燒,都遲遲不請假,每天還在辛苦地為我們上課,我們也都漸漸喜歡上了這位厲害的賈老師,喜歡她的嚴厲,喜歡她的執着,喜歡她的盡職盡責。



厲害的英語老師 標籤: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英語老師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