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憐天下父母心700字作文

可憐天下父母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底下沒有哪一個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即便是自己的孩子犯了很大的錯誤的時候,作為父母也只是訓斥幾句罷了。這是在人類世界里是這樣的,可是,如果是動物世界呢?那又會是怎樣的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別急,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有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大金毛,大家都知道金毛雖然體型比較大,但是它還是蠻溫順的。這不,這位金毛媽媽就在前不久生了孩子。孩子嗎?畢竟還小,總有犯錯誤的時候。每次小金毛犯錯誤,金毛媽媽都捨不得罵。主人看到金毛媽媽這麼的寵愛自己的孩子,再這樣下去的話,那還了得啊!於是,主人決定自己親自來管教一下小金毛。剛好這一天,小金毛又犯錯誤了。它又隨地亂小便了。於是,主人就訓斥了小金毛一通,不光是這樣,為了小金毛能夠長長記性,主人決定把小金毛關到籠子里去,讓小金毛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還讓它餓着肚子。小金毛一臉的委屈,可是也沒有辦法,畢竟自己是犯錯誤了呀!而在一旁的金毛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等主人離開了之後,金毛媽媽就叼了一個饅頭來到了小金毛的身邊,金毛媽媽用嘴巴打開了籠子,它讓自己的孩子快點出來,叫它趕快吃東西。小金毛真是餓壞了肚子。平時都不喜歡吃的饅頭,這會兒變成了人間的美味,吃得津津有味的。而金毛媽媽在一旁替小金毛站崗放哨,一邊瞅瞅自己的孩子,眼睛里都噙着淚水,那是心疼的淚水呀!一邊還要看着主人有沒有出來,要不然給主人發現的話,那不是糟糕了呀!金毛媽媽還用舌頭舔舔小金毛的毛,好像在說:“孩子,餓壞了吧!趕快吃,等會兒主人要是看到了,那可就麻煩了。”小金毛也領會了媽媽的意思。它很快地就吃完了媽媽給它的饅頭。金毛媽媽看小金毛吃完了之後,就撫摸了一下小金毛,讓小金毛再回到籠子里去,然後,又把門給關上了。

  瞧,這隻金毛媽媽真的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也太寵愛了吧!也許這就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吧!雖然金毛媽媽明白自己的孩子是犯了錯誤,但它還是慣着它。



可憐天下父母心 標籤:可憐天下父母心作文 天下父母心作文 可憐天下兒女心作文 感恩父母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