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更厲害的“野蠻老師”600字作文

更厲害的“野蠻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更厲害的“野蠻老師”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四年級 辛嘉琪 

  “呵呵,老師再見”!“野蠻老師”張云云終於不再教我們了,說不定新來的老師比她溫柔百倍呢!“我們高興的說。 

  第二天,新老師來了,我們熱烈地拍手,迎接新老師到來。 

  周一,她給我們上課時文文雅雅的,你們是不是覺得她很溫柔呀?錯了,你們想錯了!可不到兩三天時間,她就露出可怕的面容。上課時,她只要同學來回答問題,即使回答不出來,同學們也不敢偷着看書,否則新老師就會讓答錯問題的同學把答案寫十遍。由此,只要是她的課,大家沒有一個敢不預習課文或背錯問題的。 

  下午放學時,只要一看黑板我們的頭就要爆炸,因為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有七八條,而且都不是200個字以內的作業題。終於要放學了,大家興高采烈地說來說去,準備出校門回家時,老師扯大嗓門說:“不要說話。”,但有兩位男生還是沒聽見老師的喊聲,依然在那說話。這時,新老師把他倆抓出隊外來罰站,到我們走出了校門時,老師又讓他們兩個到老師辦公室罰站,真讓我們領教了。 

  早晨,誰要是沒有寫完作業誰就別想上語文老師的課,接下來的時間就到語文老師辦公室抄課文5遍。要是誰帶着零食在班級里吃,那零食那零食只好到學校外的垃圾桶離去。 

  你們也覺得我們班裡的“野蠻老師”很野蠻吧,所以你們千萬別攤上那樣的“野蠻老師”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更厲害的“野蠻老師” 標籤:厲害作文 野蠻作文 野蠻同桌作文 我的野蠻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