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最厲害600字作文

誰最厲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說到童話故事,大家都會想到:從前有一位國王(公主。王子)或從前有一個王國(小鎮。地方)。但這次什麼都不是哦!而是……

  從前有一個讓學生喜愛的大家族:文具(當然還有書本,但現在單講文具)。文具們當然都住在書包里了。而有一天,書包里像開了鍋的水,熱鬧非凡。原來,文具們在比誰最歷害。

  鉛筆說:“我最厲害,沒有我作業就做不成了……”“哼,真自大,小主人現在可都用我,而你是低年級用的。”鋼筆搶着說。“可你想想看,從一年級到大學,難道都不要畫圖和連線嗎?”“這……這……”“沒話說了吧,我最厲害!”。正當鉛筆得意時,橡皮說:“誰說你最厲害,我不也要用到大學,而且能把你“吐”得筆屑給“洗”掉。”“這倒是真的。”鉛筆嘀咕着。這時自動鉛筆說:“弟弟,還有個原因使你不能自大。”“什麼原因?”鉛筆說。“我們倆是一家人,我的弱點就是你的弱點,沒有筆鉛在我肚子里的話我就是個廢物,所以你不能自大。”“嗯,哥哥真聰明。”鉛筆說。“嗯哼嗯哼,你們怎麼能無視我。”文具盒說。“怎麼了?”文具們不解地說。“我是老大。”文具盒說。橡皮說:“你用什麼來證明!”“是啊是啊!”文具們一起附和道。“第一,我名字里就有一個文具,第二,沒有我你們就丟在書包里,找不到了……咦,書包?”“對書包才是王者。”文具們忽然想起來(這次的文具們中包括文具盒)。

  從此它們過上了幸福。和平的生活。

  姜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周倩婷



誰最厲害 標籤:厲害作文 誰最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