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500字作文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到了,這天氣很熱,又上了一天的補習班,一回家,我便打開了空調,躺在了床上。哎,實在太累了! 

  突然,我發現,書桌前閃了一道金光,我走了過去,發現那裡有一個紅色按鈕,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激發了,用手去按了一下那個按鈕。一道白光過後,我來到了一個森林裡,一個模樣奇怪的人對我說:“跟我走!”我便鬼使神差的跟在他的後邊。走着走着…… 

  我們來到了山洞裡,裡面又暗又冷,我心裡有些害怕,便說:“咱們生點火,烤烤吧!”“什麼?火?火是什麼?能吃嗎?還是什麼?”天哪,我來到了沒有火的世界里。 

  那人說:“好了!我們吃飯吧。”說完便從倉庫里拿出一隻死狼,扒下皮后,便可以吃了,他們吃的津津有味,而我看了都噁心。  

  他說:“走,我帶你出去看看!”我邊走邊向四周張望,這和現代的森林沒什麼區別嘛! 

  突然,走來幾個人,拉着我的胳膊就綁,那個人連忙擋在我前面, 

  用我聽不懂的手語與他們交談着,隨即,那些人便笑臉相陪,把我迎進山洞,我以為會吃些好的,沒想到還是生肉,我又餓了一頓。 

  半夜,我餓得睡不着,便出山洞去看星星,這比現代的星星多多了,我喜歡這裡,我餓得受不了了,便回到了現實。 

  我真想去看看他們,可是我的書桌前再也沒有出現那個紅色按鈕……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