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互相幫助300字作文

互相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暑假后,我升了三年級,開學了我早早的來到學校里,第一知道了一件事就是:我們的譚老師換了一位曹老師,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過了一段時間,我漫漫的愛上了這位老師,她叫曹一玲,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的頭髮,背每天直直的,身材很瘦,穿衣很樸素很大方。曹老師上的語文課很讓人歡迎,我的學習一直都不好,但曹老師她很賴心的幫助我,我一不會曹老師就教到我會,曹老師這樣才放心,老師雖然是一位嚴師,但很慈祥,就在這是后,我漫漫的喜歡上這位曹老師,我升六年紀了,媽媽對我說過:“這位老師教得好,”有一次,我有兩題錯了,然後,我回到座位時,曹老師就對我說:“不懂就要問,知不知道,”那時,我以為她要罵我,原來她跟我說話,後來,我請教曹老師的幫助下,我終於會了,我的學習一天一天的進步。

   現在,我非常喜歡這位曹老師



互相幫助 標籤:互相幫助作文 互相關愛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