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互相幫助600字作文

互相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過一件被別人幫助或者是幫助別人的事情。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別人的心裡會感到溫暖,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心田裡,而在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的心中也同樣會感到欣慰…… 

 我曾經就有過一件被別人幫助的事情。 

 那天是星期四,我來到學校,到開書包,突然發現我沒帶量角器和三角尺,這時,我心想:完蛋了,我怎麼回沒帶三角尺呢?等一下還要數學考試呢!容不得我多想,我跑出教室,想回家拿三角尺,可是剛出教室門口,上課鈴就響了。 

 因為心裡一直想着考試的事情,所以老師講的課文要點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只是用手拖着下巴,獃獃的望着窗戶外面。 

 吃早餐的時候,樊嘉欣問我:“怎麼了?我們的“開心果”也我不開心的時候啊?”“啊?額……沒什麼……只是沒帶尺子而已……”我苦笑着說。“噢!原來是這樣啊!好吧,那你就用我的尺子吧!”她說著,遞給我一套嶄新的尺子,我一邊用手推讓,一邊說:“不行啊,你把尺子給了我,那你怎麼辦呢?”“沒關係的,我還有一套尺子呢。”說著,她又從書包里翻出了一套尺子。那套尺子很舊,舊的連上面的刻度都看不清了;那套尺子很乾凈,乾淨的連一點灰塵都看不見。“那我要那一套舊的。”“可以。”她說著遞給我一套尺子,我打開一看,發現她給我的並不是那套就尺子,而是那套嶄新的尺子,我剛想和她換回來,可是來不及了,已經上課了。 

 考試時,我時不時用眼睛瞟她,而她只是一直對我微笑…… 

 也許,在你看來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可是這件事卻讓我從中體會到了接受別人的幫助心裡會有多麼的溫暖……

互相幫助 標籤:互相幫助作文 互相關愛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