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圖寫話——互相幫助300字作文

看圖寫話——互相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百花盛開、綠樹成陰的草地上,靜靜地躺着一些小石子,可真漂亮!

  忽然,不知哪兒來的一隻小兔子,坐在草地上嗚嗚地哭。它哭呀哭,把眼睛都哭紅了。淚珠一大串一大串地掉了下來,把它的“白外套”都淋濕了。

  這時,飛來了一隻小鳥,它看見小白兔在哭,連忙飛過去,關切地問:“小兔,你為什麼哭呀?”小兔紅着眼睛說:“我的二個紅氣球被淘氣的風吹走了。”它邊說邊用眼睛看了看天邊那二個極小極小的紅點。

  小鳥明白了,說:“你別哭了,我去幫你把它們‘拿’下來吧!”於是,它抖了抖翅膀,飛上了天空,把二個紅氣球找到並還給了小白兔。

  小白兔高興極了,說:“謝謝你!”小鳥說:“不客氣,我們互相幫助是應該的。”說完,小鳥就飛走了,很快就變成一個小黃點在空中消失了。



看圖寫話——互相幫助 標籤:互相幫助作文 看圖寫話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