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說我自己 

  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她今年13歲,在第九小學讀書,現在快畢業了。她的樣子雖然長得黑,但他有一雙靈活的手,能做很多的手工;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能說話;也有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她非常喜愛作文,在學校的小學生比賽里,不是得優秀獎,就是得二等獎,還在網上看到一些她寫的文章呢!現在個個人都說她聽力很好,因為上次班裡很吵,可她都知道老師快到班裡了,搞到我們一個個都連忙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準備上課用書。哎~你們千萬別不相信啊!我所說的都是真的。現在我跟你們說說她的優點和缺點吧。 

  她有許多優點,比如說口才好、能說會道,不過缺點也不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馬馬虎虎,有一次,老師教我吧三千六百寫作一下,結果,他寫成3千6百,本來可以的一百分,結果,一百分二百擦肩而過。 

  想知道他的名字嗎?他的名字叫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