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調皮的小貓500字作文

調皮的小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這隻貓咪特別能吃,每天都要吃好幾頓飯,如果不給它及時補足食物餐盒的話,它就會瞄瞄瞄的圍着你一直叫,直到你意識到要給它準備吃的為止。

  我的這隻小貓十分的調皮。有一次媽媽過生日,我趁着媽媽上午上班,不在家的時間,想着做一桌菜,等着媽媽中午回來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並且祝她生日快樂!我忙乎了一個上午,做了四個簡單的小菜,並且為了調節一下氣氛,我把爸爸媽媽平常喝酒用的高腳杯也拿了出來,往裡面倒了一些飲料,等忙完這一切的時候,媽媽就要回來了,我獨自坐在餐桌邊,看着自己精心布置的這一切,心裡充滿了自豪感。

  可是,就在我準備放鬆休息一會兒的時候,我家這隻小貓,調皮的爬上了桌子,它伸伸前爪,像是要去準備吃盤子里的那些食物,我心裡一驚,這下可大事不妙了,萬一被小貓的爪子碰到碰到食物,那我一上午的精力全都白費了,我大喝一聲,趕緊把小貓趕下了桌子,小貓看似幽怨的瞅了我一眼,悶悶不樂的跳下來。

  這隻調皮的小貓啊,幸好這次沒有壞了我的大事,要不然我非揍它不可,其實這隻小貓還有很多調皮的事情,講來說真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的,這隻調皮的小貓伴隨我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



調皮的小貓 標籤:調皮的小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 調皮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