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姚明叔叔的一份信900字作文

給姚明叔叔的一份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姚明叔叔:  

  最近身體好嗎?您可能不認識我,但我卻對您抱着十萬分的崇拜,鉛筆盒上貼着您,最里談的是您,牆上掛得也是您。最近,我們學校開設了籃球這門校本課程,這一周,就是我校一年一度的“籃球節”。雖然我的籃球打的不怎麼樣,但這門校本課程卻怎夾了我們對您的崇拜,男生們總想和您一樣神采飛揚。以往總要在電視里的籃球賽中才能看到您,這次能借籃球節的機會和您這樣零距離接觸,我正是太榮幸了。在這裡如果有什麼說錯話的地方,請您多多包涵。  

  姚明叔叔,我聽說您小時候就非常喜歡打籃球,三年級就長着1.70米的大塊頭。但第一次投籃卻在同學面前出了丑,但您卻沒有放棄,依然苦練籃球,漸漸,小時的你長大了,進入省級籃球隊,成為籃球隊的主力。經過您的不懈努力終於邁出了跨越性的一步:打進了NBA,成為了中國籃球史上的又一顆燦爛的新星,我真替您高興。但鮮花和掌聲背後自然是無限的艱辛,您肯定扭過腳,摔傷過,流過汗,出過力。但“黃天不負有心人”您成功了,在您的臉龐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在這兒,我向您說一聲:“您辛苦了”您這種吃苦耐勞,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您在小時候還夢想當一名“小小升旗手”,然而在兒時一直未能實現,在前往美國的前一天,您回到母校圓了這個夢,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您卻還把這事放在心上,我也要向您一樣沒有解決的問題就一定不放過,直到把他解決為止。  

  姚明叔叔,我有兩個願望:第一個是希望您在籃球節上來亮一亮相,給同學們一個驚喜,讓同學們更深入的了解您,那時,問您要簽名的同學太多請不要介意噢,第二個願望就是,我也很想讓您用筆在我自己小小的籃球上籤上您的大名,希望您能同意。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到那時,我一定要把您的精彩表現寫進文章里去,讓別人知道我們的國家又以為出色的籃球明星。  

  姚明叔叔,您雖然進入了NBA,也在休斯頓火箭隊里佔有了重要地位,球迷們紛紛為您瘋狂,在身上塗油彩,為您加油吶喊。但是,您面對的是更多的風浪,NBA 里眾星雲集,飛人喬丹,大鯊魚奧尼爾等等都是您的老前輩。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所以我希望您還能保持原來的勁頭和精神,不驕不躁,征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一個崇拜您的小學生  

  胡慧峰 

  2005年5月7日

給姚明叔叔的一份信 標籤: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