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會600字作文

校園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年級都在操場上坐好,吳校長說:“校運會……!”沒等吳校長說完就掌聲雷動。 

   我和徐靖瀅、鄭逸敏等人報名參加跳繩比賽,所以在大廳等候。 

  首先,是200米跑。我們班的“飛毛腿”徐瀚上場了!他擺好架勢,等待着裁判發出的號令,“預備——跑”裁判一聲令下,徐瀚像脫韁的野馬飛馳而去,可能是跑外道的原因,第一圈輸給了三班的運動員,我和徐靖瀅急得直跺腳,一邊大聲喊:“徐瀚,加油!”三班的跳繩對員想我們潑冷水,說:“你們班的徐瀚不可能贏了!”但我們不甘心還在大喊大叫,就在關鍵時刻,徐瀚出乎意料地超過了三班運動員取得勝利。我和徐靖瀅樂得手舞足蹈,又蹦又跳朝三班擠眉弄眼,而他們呢?氣得咬牙切齒。我們班第二個上場的是蘇琳。隨着一聲令下,起跑線像一支繃緊的弓弦,瞬間射出四支彩色的箭,蘇琳的臉漲得通紅,用盡了最大的力氣,可是沒有像徐瀚那樣那麼好運!好歹也個第二名。第三位是人稱“劉老頭”的劉德睿。一聲令下,劉德睿猛地向前衝去,兩手也跟着上下擺動,啦啦隊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有的人甚至把兩隻手握成小拳頭上下擺動着。劉德睿在關鍵時刻雙眼緊閉沖了過去。“耶!”我們班的同學歡呼起來,原來奪了一個第二名。 

  最激動人心的是接力賽。接力賽快開始了,此時此刻我心裡又緊張起來。隨着哨聲響起接力賽拉開了帷幕。 

  第一棒是鄭逸敏,我們本想讓鄭逸敏跑第一棒,採用田忌賽馬的妙計,但是這個辦法門能取勝,雖然有“飛毛腿”徐瀚和黃斌但還是沒能取勝。 

  通過這次接力賽我懂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道理。 



校園會 標籤:遊園會作文 世園會作文 我心中的世園會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