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毛巾與遊園會300字作文

毛巾與遊園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條毛巾,我特別喜歡它,因為這是以我的智慧得來的。

  大年初一,弟弟給我兩張票,說是下午2:00去參加遊園會,在7號樓門前的廣場上,我答應了。我想: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得好好利用它。下午1:50,我向7號樓出發。我邊走邊想:能有什麼活動呢?

  不知不覺地我走到了遊園場地。一進去,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便每項看了看,最後選中了一個活動,就是參加人數最多也是我最喜歡的-----猜謎。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裡邊的人議論紛紛,絞盡腦汁在猜謎。我不例外,也站那兒猜。我看到了一個謎,謎面是“感冒”打一四字成語。開始我覺得挺難,就想不猜了,忽然我眼前一亮,“對了,我怎麼沒想到它呢?”我急忙跑過去,把謎紙揭下來找到有答案的叔叔。他立刻在我的票上寫上“毛巾”二字,我一看,呀!猜中了!我匆匆趕到領獎處,領回一條毛巾。我非常高興。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奶奶誇我很聰明。



毛巾與遊園會 標籤:遊園會作文 毛巾作文 洗毛巾作文 世園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