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小花圃400字作文

校園小花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進校園裡,第一眼就看見了那生機勃勃的小花圃。

  小花圃里有兩棵巨大的松樹,它們四季常青,一顆往右靠,一顆往左靠,就像親密的小夥伴一樣,你靠靠我,我靠靠你。它們的樹葉密密層層的向四周舒展開,綠油油的,就像一層一層的寶塔,也像兩個高大的守衛保護着我們的學校。松樹的中間有一尊潔白的雕像,上面有男生和女生。女孩跪在草地上,手摸着紅領巾,不知看什麼。她面帶微笑,還扎着兩個小辮子。女孩旁邊躺着一個男孩。男孩兩手撐着臉,歪着頭。他前面還有一本書,可他不在看,大概是他看累了,觀察着四周,他翹着腿,真可愛!繞到他們的後面一看,有一個書包和球呢!我想,他們一定是剛剛放學,來這裡休息的!

  花圃旁邊還有兩桌石凳,石凳四周還有一些九宮格,裡面長了小草。一片九宮格就有一顆桂花樹,桂花樹還沒開花,但有許多葉子,這些葉子就像綠傘一樣可以幫我們遮陽。九宮格里有小螞蟻,好像那是它們的家似的。

  我喜歡校園的小花圃!我還希望,它以後會更加美麗!永遠成為校園最美風景線!



校園小花圃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花圃作文 校園的小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