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族、地面族大戰600字作文

水族、地面族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住了嗎?^_^

  有一天,大象說:“咱們地面家族去圍攻水族吧,可有人說:‘地面系會被水系克’,是我從小朋友玩的遊戲‘賽爾號’里得知的。不過,地面系克火系、電系和機械系,咱們也有本領的!”  

  一天水族王虎鯨接到上級命令:要爆發第10000次水與地面大戰!虎鯨見了氣得它幾乎要跳了起來。一氣之下,點出了1億萬條魚、是和蟹兵去抵抗地面家族的圍攻。地面家族也不甘示弱,派出了許多飛行、草、土系地動物。  

  大戰來臨了。大象帶着數百萬大軍,“轟轟轟”地過來了;虎鯨也率領着許多水族軍來了。大象說:“鳥兒,攻擊水族!”頓時,許多鳥兒飛到天空,投下石子、樹根。鯊魚冷笑了一聲,說:“好差的一連軍!”說完,把水用力往上一潑,這時有好多鳥兒倒下來了。大象就讓剩下的許多動物也一起上。有一些小老鼠很激動,不小心掉入了水裡,成了一些很特別的魚的“盤中餐”。一些魚蝦很驕傲,不小心被砸來的巨石給壓死了。

  虎鯨率領的大族越戰越猛,許多地面動物都被水族潑來的水嚇個半死。水形成了波濤凶涌的洪水,把地面家族的動物淹到沒剩下十多隻。  

  大象生氣極了,便吸滿了鼻子的沙粒,往水裡一噴。這下可好了,臟髒的水污染了許多魚,讓它們死在海里。不管海底的醫生——“小姐魚”怎麼醫治病魚都沒有用。  

  虎鯨雙目圓瞪,大象把毛都豎了起來,兩隻動物開始大戰。一些存活下來的老鼠很害怕,毛骨悚然地逃回了洞里,因此就有了“膽小如鼠”這個詞語。  

  “咚!”大象的身子像一座山似的倒了下來。它望着大海,傷痕纍纍地說:“我一定會再和你戰鬥的!”說完,便消失在暮色中……  

   記住了嗎?^_^



水族、地面族大戰 標籤:水族館作文 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 海洋水族館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