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升旗儀式40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9月1日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全校師生早早的來到學校,在操場上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

  藍天,白雲,下面是肅立在操場上的老師同學,顯得這次升旗儀式分外莊嚴。全校學生都穿着乾淨整潔的校服,佩戴紅領巾,等待着升旗儀式——這個莊嚴時刻的到來。

  這時,主持人走到台中間:“我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第一項,出旗!”話音剛落,就奏起來莊嚴的《義勇軍進行曲》。四個6年級的女同學各手持國旗的一角,邁着矯健的正步往前走。她們步伐一致,目光嚴肅。“第2項!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敬隊禮!”頓時,莊嚴的國歌轟然響起,五星紅旗冉冉上升。全校師生的手“唰”的一下舉過頭頂。國旗在國歌聲中緩緩升到旗杆頂。“第三項,唱國歌!”國歌再一次響起,全校師生唱起國歌:“起來......” “第四項,國旗見證我成長,請欣賞國旗下演講:《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在淡淡的背景音樂下,演講的同學開始演講了。

  5分鐘后,演講完畢。

  “我宣布,‘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主題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在星期一——這個莊嚴的日子裡,舉行的這一次莊嚴的活動——升旗儀式,在同學們的掌聲中結束了。

  藍天下,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