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升旗儀式450字作文

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跟我說早早早。又是一個星期一,我哼着清晨這首歌高高興地來到學校門口我一聽見值日生在喊:“還有兩分鐘就要遲到啦!”我一聽到這句話我就停止哼歌,馬上跑進校門。

  到了班級,才剛休息一會,運動員進行曲響了,好像在催我們快點站好隊,就要升旗了。我們有次序地排好隊一個接着一個地走向小操場。主持人說:“全體肅立,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然後一陣強而有力的音樂響起了出旗手一步一步地走向升旗台。主持人又喊:“升國旗,奏國歌。緊接着《義勇軍進行曲》響了起來,然後升旗手和揚旗手配和地很好。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皿肉築成新的長城……”這首歌體現出了中華人民的精神,接下來就是唱國歌啦,我大聲地唱着國歌,因為我熱愛祖國。然後是呼號,然後是校長講話,這次的話題是安全人人有責,最後是大隊輔導員總結上周常規檢查情況。還有,升旗儀是一種愛國教育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

  楊匏安紀念學校五年級:2468739456



升旗儀式 標籤: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