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窮其一生去追尋500字作文

窮其一生去追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耐心特別差的人,可是在面對她的時候我的耐心出奇的好。我總能放下自己的身段去不停的追逐她,我想,我窮其一生去追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可能我自己也分不清楚吧。

  但我喜歡的大概是當初的她,那個笑的眉眼彎彎,毫不設防的,那個傻丫頭,喜歡她有點天真的傻笑模樣,喜歡她純純的眼睛,那狡黠的模樣,讓我想起了看過的白狐狸,喜歡她把我認為是最知心的人, 喜歡和她講自己的故事。我一直在追逐她啊,前路漫漫,我一直在追尋的也只不過是一個溫暖的臂彎。可我覺得,她有點變了,可能是歲月的流逝吧,她的眉眼也漸漸有了變化,她的笑容開始變少了,臉上的愁緒多了,我想撫平她的眉頭,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我很慌張,就像是面對心上人質問的毛頭小子。看她眼中多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情緒,像是算計,可我卻不想去理解,我總以為她還是我印象中那個單純的小丫頭啊,是我說好要一輩子寵着的人,喜歡她,就很簡單,和我們當初認為是最知心的人一樣的單純,是什麼話都能一起說的那種單純,大概是可以互相分享互相傾訴自己所有秘密的那種單純, 窮其一生只是想要找到當初最乾淨的她。

  喜歡她傻笑着說一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可是現在想來,還是覺得格外的美好,就像今晚的月亮一樣,格外的圓,願你被善待。



窮其一生去追尋 標籤: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 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