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升旗儀式300字作文

記一次升旗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一次升旗儀式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早晨,又要舉行校園升旗儀式了。 

  上課鈴打響了,廣播里響起了讓同學們去排隊的“集合音樂”,大家都跑到操場上站好了整齊的隊伍。過了一會兒,年級主任在廣播里說:“立正!升旗儀式現在開始,第一項出旗。”隨後便聽到廣播里響起了出旗的音樂,四個少先隊員抬着國旗走向了高聳的旗杆,年級主任又說:“第二項,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面向國旗敬禮。”這時,千百雙小手“刷”地舉過了頭頂,廣播里響起了莊嚴的國歌。 

  這時,我心中正在想:國旗呀,你代表着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為你歡呼,我為你自豪!我會讓你更加雄偉,讓中華民族更為你驕傲! 

  國歌結束了,國旗也升到了旗杆頂端。五星紅旗在藍天中迎風飄揚。紅旗啊,紅旗,我傷心時想到了你,我孤獨時想到了你,你就是我堅實的後盾呀!紅旗啊,紅旗,你永遠活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中!

記一次升旗儀式 標籤:記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