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獨立的生活```①600字作文

獨立的生活```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又到了,我不能向其他人一樣,我要早起!沒辦法,是爸爸媽媽規定的啊,奇怪?怎麼睡那麼久了,爸媽還沒叫我起來晨跑??  我頓時覺得不太正常,如殭屍般突然做了起來。飛快的沖向客廳,左顧右盼后,我又躡手躡腳地推開爸媽房間的門,窗帘是拉開了,而且,被子也疊了,奇怪?人呢?  於是我大喊一聲:“豬爸?豬媽?”忘記告訴你,呵,我叫爸媽的方式比較奇怪,我屬豬,所以,“豬爸豬媽”就這麼出來了。  20秒之內一片寂靜,額?沒有人嗎?我想:爸媽應該是比較聰明滴,會給我留紙條吧……  於是我百米衝刺向房間跑去,果然,床頭有一個信封,上面寫着:    奇打開看看,我們是你豬爸豬媽    我覺得不太對,但又不得不打開信封,信是這麼寫的:  

  奇: 

   抱歉啊!爸爸媽媽突然間要去西部,你是知道的,爸爸是醫生,媽媽是護士,隨時是要出診的。這次去,時間可能稍長了一點,我知道你膽子小,但是,沒辦法。你也該克服克服這個毛病了。我們要出去兩年。另外,你不用給我們打電話,因為……西部那個地方吧,哎!反正,打了也沒用…… 

   信封里,還有2000塊的現金,和一張信用卡,密碼是你的新曆生日,裡面的錢,只要你不做壞事,也就夠了。反正,你也不像別人那樣,學七學八的。 

   不過,我給你抱了一個武術班,我和你媽媽幫你交了2年的錢,我相信,你跟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多餘的話,我也不說了。我只是想告訴你。 

   小心!獨立!自強! 



獨立的生活```① 標籤:獨立生活作文 獨立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學會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