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心裡怕極了,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裳。突然,風來了,路旁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頓時,眼前一片黑暗。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長長的東西,我停住了腳步,身體一下子酥軟了。“別怕、別怕,小姑娘,我是東海龍王呀!”“哦,你……你就是傳說中的東海龍王?”“是的,今天是我女兒的生日,承蒙王母娘娘的恩賜,讓她在天池過生日,可是天庭的歌仙們病了,聽說你能歌善舞,所以想讓你去代勞一下,行嗎?”我思忖了一下,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我坐在龍王的背上向天上飛去。雲朵在向我們微笑,星星在向我們眨眼,月亮在向我們招手。一會兒工夫,便來到了天池邊,第一個出來的便是那調皮的小龍女了,接着牛郎和織女也牽着手走了出來,織女臉上恢復了昔日的笑容。王母娘娘也跟着走來,微笑着對我說:“孩子,辛苦了吧!”“今天是小龍女的生日,硬纏着要我請你跳舞,願意嗎?”我點了點頭。王母娘娘接著說:“只要你今天能讓小龍女高興,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聽了不住地點頭。 

   於是,我就開始跳舞,一曲跳完又接着一曲。邊唱邊跳,屋內的掌聲,此起彼伏。小龍女高興得又蹦又跳,笑得合不攏嘴。看着她那高興的勁兒,甭提我多高興了。王母娘娘臉上也掛滿了笑容,拉着我的手說:“孩子,你有什麼願望?說吧!”我想了想深情地說:“王母娘娘你知道嗎,前些天在印度海峽發生了強烈的地震,引起了海嘯。洶湧的海水像個惡魔,吞噬了印尼、泰國等沿海地區,無數房屋倒塌了,樹木被毀壞了,有將近十七萬人死亡,受傷的人也不計其數,民不聊生。孩子們無家可歸,無學可上。你就行行好吧!讓孩子們回到學校,回到自己的家園吧!不要再給人類降臨什麼災難了!”王母娘娘語重心長地說,“孩子,我答應你,回去吧!那裡一切都會好的!”聽了她的話,我高興極了,跳啊,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