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跑步300字作文

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在上樓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有氣無力的。我們學校的教室在四樓,每天我爬到教室的時候,總是會氣喘吁吁地,坐在座位上休息好幾分鐘才能緩過來氣。

  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呢,我現在的這種情況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跟媽媽說了這個情況以後,媽媽說這是因為我平時缺乏鍛煉的原因。我每天在學校和在家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這樣長時間一來,我就會身體變得越來越不好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應該開始鍛煉身體了,要是一直這樣下去,我身體會越來越不好的。所以我給自己制定了一個計劃。從明天開始,每天早上我都要一大早起床,去樓下跑步,每天跑上三圈,這樣一來既能督促自己早點起床,也能夠鍛煉身體了。

  我一定要對自己負責,把自己制定的這項計劃進行到底。

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