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跑步比賽400字作文

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去實驗小學打乒乓球。 

  到了那裡,我看見他們開始在操場上站隊了,我趕快跑了過去。我們要分組了,老師說:“開始報數,喊二的向前走一步,分成兩隊,第一個人圍着操場跑一圈,再傳給下一個人。最後哪一組所有的人都跑完,哪組獲勝。” 

  接力賽開始了,一開始我們隊就落後了。第一個楊意聰跑的太慢了,一下子就落後了二十米遠。後來,徐樂、崔威和一個我不認識的小孩加了一把勁,終於追上了他們,變成我們領先七十米。這次該我和一個五年級的大哥哥比了,我飛快的跑了起來,像離弦的箭一樣,十秒、九秒、八秒、七秒、六秒……我終於到達了終點,傳給了王家合。這時我看了看後面,發現我只領先那個大哥哥五十米了,我非常擔心他追上來。但是,看着王家合像脫韁的駿馬一樣飛奔而去,我提到了嗓子眼兒的心才放了下來。最後我們贏了,我們歡呼雀躍,高興極了。 

  這次比賽使我得到了鍛煉,我喜歡這次比賽。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