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智能跑步機450字作文

智能跑步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2027年,科技很發達。那時我已經24歲了,成了發明家。我發明了智能跑步機。我給你們講講吧:

  那時候,在寒冷的雪地里,我正一步又一步地走向我的研究室,腦海里漂浮了一個智能跑步機,我在研究室里一直做着這個跑步機,過了3小時左右,我終於把這個跑步機研究好了。

  這個跑步機上有很多按鈕,你站上去后,它自動跑起來。當你跑累了的時候,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跑步機就會隨着你的速度加快減慢;當你想喝飲料或想吃零食的時候,你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再說出你想吃(或喝)的東西,它就會自動把你剛才說的東西送到你嘴裡;當你覺得這個地方太吵了,就按一下綠色的按鈕,跑步機的四周就會出現隱身隔音牆;當你覺得這個場景不好,就按一下橙色的按鈕,周圍的場景就會變到你想要的場景;當你想出去散散步的時候,就按一下銀色的按鈕,跑步機的底部的會出現小輪子,它會帶你去散步。

  你看,我發明的跑步機智不智能呢?

  三年級:顧耀輝



智能跑步機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智能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