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微笑中跑步900字作文

在微笑中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哭到微笑、我是需要多少勇氣啊、剛跑完800、成績很理想吧、待會兒就要跑3000了、中間休息的時間也就僅僅30多分鐘吧、我哭了、哭的好揪心、就在3000米比賽前的幾分鐘、當時的自己、好懦弱、畏懼那3000、真的真的怕自己跑不下來、身邊圍了一大堆人、都在安慰我、鼓勵我、放棄?繼續?我真的不知道、上場時間到了、怎麼辦、我…我… 

  “沒關係、儘力就好、無論跑什麼樣的成績、能跑多少跑多少、我們都陪你跑!”“恩、好。.我一定儘力、你們要陪我跑、一定要給我加油!” 

  很緊張、心在撲通撲通的跳、站在跑道上、又一次落淚、、老師的安慰、我只能說沒事兒、沒事、我會堅持下來的! 

  各就各位、、、預備、、、跑、、、 

  一圈、兩圈、三圈、止不住淚水、哭着跑了三圈、但聽到的是全場都在為我加油、添露加油!添露加油!真的很高興、我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是為我大聲地叫着、、添露加油!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很想不再跑下去、但聽到全場都是為我加油的聲音、我不由得在一次一次在心裡告訴自己、加油、要堅持下來!前三圈跑在最後的我、開始微笑着聽着他們的加油聲、用微笑告訴他們我會堅持下來的、一圈又一圈、我微笑着、對手們一個個在中場時走了起來、但我依然一步一步向前跑、臉上一直掛着微笑、、、、 

  看她、從最後一個到前三名了、還有五圈時、、我聽到裁判說的、、更有信心了、、我相信自己最後一定會跑完全場、、老師為我鼓起掌來、我的每一步都更加堅定、、 

  還剩四圈、、 添露加油!添露加油!添露加油! 從一開始到現在全場為我加油的聲音沒停下來過、、我也依然微笑、、、 

  還剩三圈、、快追上第二名了、、我不會放棄、、、添露加油!添露加油!添露加油! 

  還剩兩圈、超過她了、、加油加油加油! 

  一圈了、、、 

  半圈、、衝刺了、、我閉上眼睛、、、奮力向前衝去、、速度很快、、快追上第一名了、、但她還是第一個沖向終點、、和她的成績僅差不夠兩秒、、不過已經很棒了! 

  跑完全場我竟一點沒有累的樣子 、也不喘氣、只感覺兩條腿很累、看起來像個沒事人、、、 

  嗯嗯、終於戰勝自己了、雖然不是第一名、、但已經很不錯了、、 

  這次、我真的很棒 、、很堅強、、雖然哭過、、但依然微笑着跑完全場、、添露、你真的很棒!

在微笑中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