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高手雲集的跑步比賽450字作文

高手雲集的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高手雲集的跑步比賽

張仕林

今天是昆蟲族八十八屆蟲族跑步比賽,參加比賽的種族有:飛蟲族、甲蟲族、幼蟲族和雜蟲族。

據甲蟲族的星天牛說:“雜蟲族將拿出秘密武器與我們一決雌雄。”

到了賽場上,其他的選手都到齊了,甲蟲族的虎甲看了看它旁邊的選手,標準的步行足,虎甲問了問這位神秘選手說:“你是飛蟲嗎?”“你才是飛蟲呢!”這位神秘選手說。哇!這聲吶喊打破了這位選手和虎甲的冰冷對話。雜蟲族的秘密武器登場了,是長了四十二條腿的蜈蚣。哇!又來了千足蟲,它大喊:“我有四百多條腿,千足蟲必勝!雜蟲族必勝!”包括所有觀眾在內,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最後一位選手的出現,結果卻是一隻個頭幾乎看不見的蝸牛。

比賽開始了,雜蟲族的秘密武器並沒有像大家想的那樣。這就證明了一點:瘦猴子不一定吃的少一樣。賽場上最有實力的選手當然是蟑螂和虎甲兩位選手。它們兩個並肩狂奔,很難分出上下,虎甲猛一向前,竄到了虎甲前面。突然,一股臭味劈頭蓋臉地湧來,蟑螂先衝過了終點線。

跑步比賽就這樣歡天喜地的結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高手雲集的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