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學跑步300字作文

我學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上體育課,看着別人跑步都跑得非常快時,我就非常羨慕,因為我老是落在後面。我感到很丟人,同樣都是男孩子,為什麼我跑得這麼慢呢?這件事把我給愁壞了。

  回到家的時候,媽媽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問我為什麼,我就問媽媽:“為什麼我跑得這麼慢?”媽媽笑着說:“是因為你不愛運動,老是在家裡待着。”聽了媽媽的話,我於是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跑步。

  每當下課的時候,我就跟着同學一起跑步。跑着、跑着,我就總結出來一個規律:如果發現前面有一個小坑,不能慢下來,加快速度跳過去,這樣速度就提上來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的跑步速度有了提高,體質也變強了。

  通過這次跑步練習,我明白了:小孩不應該老在家裡待着,應該多出來鍛煉!

  黑龍江省安達市二年級:張軒睿



我學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