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習跑步700字作文

學習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些擔心下周周一的體育課,從早晨剛醒來,我皺着眉想着周一的一千五百米長跑。

  其實今天天氣不錯,一大早明媚的陽光便透過淺藍玻璃射進房間,我看着那光影出神:也許我應該出去晨跑?剛這麼想着,媽媽就提議:“要不你去晨跑,順便買早飯?”我打了個呵欠,裹上被子又躺回床上。媽媽笑罵道:“懶蟲!”

  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着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鬆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麼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於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大口喘氣,胸口劇烈起伏,頭髮被迎面吹來的風吹得亂七八糟,我覺得我再跑下去心臟就要跳出來了,是在胸口開個洞嗎?這種精疲力竭的感覺讓人難受,精神和身體脫節,無法思考,看着自己的腳在地面上運動,而腦袋黑暗中跳躍。但有人在心情壓抑的時候瘋跑一陣,發泄了所有的鬱悶,享受渾身脫力的感覺,不用理會那些煩惱。也有人跑步只為鍛煉身體,天天繞着小河慢跑,長長的柳枝有時會掃到他們的頭頂、肩上。只是那多半是老年人,忙碌的上班族和學生是沒有那麼多興緻和時間的。

  老師總叫我們跑步時穿運動褲,不能穿牛仔褲,於是我開始考慮穿牛仔褲逃避考試的可能性,然後又無奈地否決。那隻會讓我再多跑幾圈而已。

  還沒開始跑呢!怎麼可以就開始泄氣了。我默嘆自己的沒志氣,接着從軟綿綿的床上爬起,往屋外走去。媽媽驚異地問:“你幹什麼去啊?”我帶上錢,打開門,回答:“跑步,買早飯。”

  我知道現在練習跑步沒有什麼用,但早一天起步早一天有用,一點一點地練習,一點一點地鍛煉,積累,可能我總有一天也可以一口氣跑一千五百米的。



學習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