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邊的一次跑步800字作文

海邊的一次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在海邊跑步:我,我的爸爸和媽媽。

  運動會如期而至,又到了同學們大顯身手的時候,我當然也沒有放過這次機會,主動申報了200米的比賽。回家將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之後,爸爸很高興我能主動參加比賽,所以很重視這次比賽,要求我從現在開始每天清晨都要去海邊跑步。

  天氣很好。今年的春天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而又神奇的活力。

  大海上一片靜寂。海在我們腳下沉吟着,詩人一般。那聲音彷彿是玫瑰的晨霧那樣溫柔;又像是情人的蜜語那樣芳醇;低低地,輕輕地,像微風拂過琴弦;像落花飄零在水上。

  我和爸爸在前面慢跑,媽媽在後面散步。我和爸爸時不時就會比賽百米衝刺,把媽媽甩在後面,只見媽媽小跑追上來,然後喘着氣說道:“你們跑這麼快乾什麼,可把我累壞了。”我和爸爸都笑了。

  在跑步的時候,我面對着周圍一切的一切,我忽然感受到自己生活的意義,感激生活的賜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海邊跑步,我感覺這個動作是多麼熟悉!年幼時,我剛剛學會了跑步,我也是這樣和爸爸媽媽一起比賽的。我不禁感慨萬千,心靈的深處有一種最可貴的東西,那就是父母的愛。爸爸媽媽在我生病時用酒精棉擦過額頭的一瞬;在為我洗衣時重複的單調到不能再單調的動作;在為我細細講解數學題時的耐心……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分分秒秒!爸爸媽媽實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想到這裡,我心中不免升騰起一股莫名的悲哀,我看見了爸爸媽媽頭上稀疏的白髮,不禁放慢了腳步,我挽起了爸爸媽媽的手,想到爸爸媽媽有多少根頭髮為我而白。爸爸媽媽對視了一眼,也握緊了我的手。我的心裡頓時騰起一股暖意,希望時間定格在這美好的時刻。但是時間畢竟要逝去的,我和爸爸媽媽就這麼走了半個小時,便轉身走向了回家的小路上……

  初一:董妍君



海邊的一次跑步 標籤:海邊的早晨作文 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