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跑步比賽400字作文

難忘的跑步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忘的跑步比賽

  實驗小學三年一班 王梓旭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跑步比賽,最讓我難忘的是三年組的比賽。

  裁判員吹響了哨子,運動員們進入比賽場地站在自已的位置上。們們蹲下來,兩手撐着地面,低着頭,“預備——”裁判員發令,運動員立刻抬起頭,目視前方。“啪”地一聲槍響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一號運動員沖在最前面,他一邊跑一邊想:“我一定要拿到第一!”最後一名是三號,他心想:“就算是最後一名,我也要堅持到最後。”同學們拍着手大聲喊着:“一號,加油!”“三號,加油!”樹上的小鳥被同學們的喊聲嚇得飛走了。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互不相讓。三號運動員漸漸地超過了幾名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了,三號運動員突然加快速度,他衝到了最前面,挺胸、撞線,三號運動員得了第一名。同學們從座位上跳了起來,舉着手大喊着:“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還在議論這次比賽,我很佩服三號運動員,我不會忘記這次比賽。



難忘的跑步比賽 標籤:跑步比賽作文 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難忘的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