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果珍是磁我是鐵700字作文

果珍是磁我是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果珍是磁我是鐵 

  語文課,老師請來了一位“神秘客人”。這位“神秘客人”是誰呢?大家可能會問。其實沈老師請的“神秘客人”就是一小點果珍。可我卻被它吸引住了。 

  沈老師拿了一個奶罐走進來。啊?老師讓我們吃奶粉幹嗎?一個大問號在我的心中升起。沈老師說:“今天我給同學們一件好吃的東西。你們只能聞、看、摸,不能用舌頭嘗。”我們準備好了紙,沈老師就來到了我們身邊。只見她用匙子在罐子里一兜,倒了一點到我和孫諾亞準備好的紙上。那個“未知物”顏色黃黃的,有一點像橘子皮的顏色;我低下頭,聞了一聞,啊!一股清香味,有一點像是我以前吃過的雀巢奶茶。說顏色,它像泡騰片;論香味,它像雀巢奶茶。唉,到底是什麼呢?看看別人,有的說聞起來像中藥,有的還相信沈老師的罐子,說是奶粉。忽然,陶安瀾悄悄地告訴我和孫諾亞:“這個好像是果珍。”一想,好傢夥,無論論顏色還是樣子,都和果珍一樣。我又看看同學們,只見他們各抒己見,意見紛紛。而我心中卻暗暗高興:“哈哈,你們肯定猜不到……”。 

  好事終究是要發生地,沈老師終於讓我們嘗那個“未知物”了。我用手按了一點,用舌尖嘗了一下,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有一點像泡騰片。而我嘗第二口時,卻又像果珍了。那個“未知物”好像是鴉片,大家嘗了第一口還想嘗第二口。 

  沈老師說發言的人有得吃,我舉手時,沈老師卻偏偏不請我。看見有得喝的人沾沾自喜的樣子,我狠不得把講台上的扣罐子搶下來,和他們一比高下。 

  沈老師終於讓我嘗了。我立即拿好杯子,領來了我的獎品。用開水一泡,咦?怎麼沒有氣泡啊?又一嘗,真是果珍。味道絕對不同於家裡的。突然,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必須不捨得下課,我也是。 

  果珍像磁鐵,把我一個堂堂男子漢都“吸”住了。

果珍是磁我是鐵 標籤: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朵作文